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1:45

长安汽车董事长:公司新能源汽车品牌命名为「深蓝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在今天的长安汽车2022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宣布,长安新能源汽车品牌最终命名为深蓝品牌。

67c4970dgy1h17vx015kwj20u01hcnfm.jpg

图片来自 @长安汽车

会上,长安汽车公布年度总体目标,其中,总产销目标245万辆,同比增长6.5%;自主品牌产销185.7万辆,同比增长5.9%。具体而言,2022年公司将推出36款新产品,其中19款为自主品牌产品。这19款产品中,包括9款全新产品和10款改款产品。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计划推出共8款新产品。

据介绍,在新能源车板块长安新能源以「世界一线主流电动车品牌」为定位,其自主研发和打造了EPA0、EPA1和EPA2三个行业领先的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自主掌握整车集成能力,全面掌握平台集成开发、模块化设计、可靠性验证、车身、底盘、内外饰、电器开发等关键技术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