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0:30

特斯拉双电机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Model Y已开始向内部员工交付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今年年初已亮相美国环保署网站,但目前还无法在特斯拉官网预订的双电机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Model Y,已开始向内部员工交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的这一款新版Model Y,续航里程为279英里,也就是449公里,最高时速135英里,从零加速到60英里所需的时间为5秒,起售价为59990美元。

作为对比,特斯拉目前在售的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续航里程为330英里,最高时速135英里,从零加速到60英里所需的时间为5秒,补贴前的起售价为62990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Model Y除了续航里程有较大差距,其他性能基本相当。

外媒的报道还显示,双电机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Model Y是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的,配备的是4680电池和结构化电池组,在上周的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开业典礼上,特斯拉就已向内部员工交付了20辆。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特斯拉这一新版本的Model Y开始向内部员工交付,已经得到了员工的证实。员工表示特斯拉在上周曾同他们沟通,开始向内部员工销售,未来几个周开始对外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