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45

YouTube确认平台正在遭遇影响范围遍布全球的问题

YouTube今日(当地时间4月12日)证实,该网站正在经历着各种会影响到全球用户的问题。在许多用户报告在尝试观看视频时出现错误信息或注意到各种网站元素不可用--如侧栏导航或设置菜单--及其他事项之后,该公司承认服务出现了问题。

一些用户还发现他们无法登录他们的YouTube账号或在配置文件之间切换。其他人称,他们无法将YouTube投到电视上或在游戏机上使用该应用。

当试图播放视频时,尽管没有其他连接问题,但一些人还是会看到一个错误,称“没有互联网连接”。

在一条推文中,YouTube称它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并正在努力进行修复。该公司还指出,这些问题并不局限于某个地理区域且是全球性的,另外还是“跨设备”发生的。

YouTube在其推文中链接的网页包括一个影响用户的最关键问题清单,但这不是一个完整的清单。

在Twitter上,该公司还承认这些问题可能导致用户无法浏览YouTube Studio或从其电视直播服务YouTube TV流媒体。如试图通过Chromecast和Google TV串流YouTube TV的用户称,他们被注销了并无法重新登录。

YouTube的Twitter账号也回应了那些报告他们的订阅和视频已经消失的用户。

到目前为止,YouTube并没有完全瘫痪,用户也没有遇到同样的一系列问题。

YouTube尚未解释导致其服务出现问题的原因,但这种情况经常跟底层技术有关,比如云服务。该公司表示,如果有进一步的更新,他们将会在其支持网站上公布: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thread/15962403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