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26

法拉第未来资本部副总裁离职 推动FF纳斯达克上市起重要作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据据证券时报网报道,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核心高管之一、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更新了个人LinkedIn页面,显示已从FF离职。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一位接近FF人士透露,王佳伟擅长资本运作,曾为FF登陆纳斯达克起到重要作用。而王佳伟出走的背后是,目前FF董事会与贾跃亭为主的管理团队之间的矛盾升级。两个月前FF宣布了第三方独立内部调查的整改报告,除了几乎全盘否定此前某公司做空报告的指控之外,还针对此前信息披露的瑕疵处罚了包括创始人贾跃亭、CEO毕福康,以及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在内的几位核心高管。

资料显示,FF于2021年7月22日通过SPAC的方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价最高曾至20.75美元。但截至今年4月8日,公司股价仅为4.19美元,对应市值为13.59亿美元。

此前法拉第未来发布公告表示,法拉第未来现已收到来自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的信函,准许公司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公司必须在2022年5月6日之前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0-Q 报表和其他必要文件(10-K 报表),如果未能提交,将导致公司退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