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6:30

暴雪终于为Xbox Series X带来《暗黑破坏神3》真4K解锁补丁

随着暴雪新补丁的发布,《暗黑破坏神 III》终于能够在 Xbox Series X | S 上启用“真”4K 分辨率了。WCCFTech 指出,虽然 Xbox One X 有办法将游戏拉伸到 4K 分辨率,但一个 Bug 导致“向后兼容”的微软次世代主机无法无法做到同样的事情。在此之前,XSX / XSS 玩家只能体验到被锁在 1080p 的最高分辨率。

社区截图(来自:Blizzard)

在玩家们于暴雪论坛上吐槽数月之后,社区主管 PezRadar 于今年 2 月份给出了一则答复。其宣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暗黑破坏神 III》的下一个大补丁有望于二季度到来。

而后,开发团队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将 Xbox Series 次世代主机的 4K 补丁纳入了 S26 季度更新。

官方表示,2.7.3 更新将解锁次世代主机的分辨率限制,从而让大家能够以“真”4K 来畅爽体验《暗黑破坏神 III》—— 其中 XSX 最高支持 4K、而 XSS 最高为 1080p 。

需要指出的是,除有特别说明,其它变动均适用于《暗黑破坏神 III》的全平台版本,包括 PS4 / PS5、Xbox One、XSX / XSS、任天堂 Switch、以及 PC 。

Patch Notes(来自:Blizzard)

据悉,《暗黑破坏神 III》于 2021 年率先登陆 PC 平台,后于 2013 / 2014 年登陆主机平台、并于 2018 年被移植到任天堂 Switch 。

至于第 26 季的更新内容 ——《涅法雷姆的陷落》—— 则定于本周晚些时候(4 月 15 日)正式上线,但 2.7.3 补丁已于即日起开放获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