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09:35

马斯克建议推特支持狗狗币支付 还提议订阅服务降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在成为推特最大股东、董事会成员后,马斯克终于出手了。日前,马斯克又通过推文给Twitter提建议,包括Twitter Blue订阅服务降价、禁止广告以及允许用户使用狗狗币付款。

马斯克、特斯拉

据悉,马斯克目前持有9.2%的Twitter股份。而且他还是Twitter深度用户,常年在Twitter上活跃。

上周二,马斯克被任命为Twitter董事,并表示他希望与Twitter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大幅改进Twitter”。其中就包括对订阅服务Twitter Blue的修改提议。

马斯克认为,这项服务不应该附带广告,而且应该降低价格。“所有注册Twitter Blue(即每月支付 3 美元)的订户都应该获得一个认证标志。定价大约应该在每月 2 美元,但需要预付 12 个月的费用,而且账户 60 天内不会得到核对标记(注意信用卡扣款)。倘若使用垃圾信息,则会停止服务,不予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