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21:30

研究发现在美国获得STEM博士学位的多数外国公民通常选择留在美国

根据美国政策智囊团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CSET)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在美国获得STEM博士学位的大多数外国公民在毕业多年后仍然留在美国,其中中国和印度毕业生的人数最多。2000年至2015年期间在美国毕业的国际STEM博士中,大约77%的人截至2017年2月仍居住在美国,而非STEM博士的比例为55%。

留校率随经济状况而变化,00年代初的互联网公司的大崩溃和00年代末的大衰退给了毕业生离开的充分理由。

留任率并没有因STEM学科的不同而不同。

中国公民的离职率最高,为90%,其次是印度公民,为87%。所有其他国家的平均比例为66%。在此期间,中国和印度国民占了所有国际毕业生的近一半。

当中国和印度国民留下来时,他们往往会选择申请长期居留,甚至追求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CSET说,相比之下,其他国籍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开该国。

在美国研究生院就读的大多数外国公民都是持F-1学生签证进入的,留下来的人通常会过渡到临时居留,包括H-1B签证,然后再成为永久居民或归化公民。2000年至2007年期间,美国大学的STEM博士中,有70%在2017年2月前成为公民或永久居民。

但是,由于法律的限制以防止超过7%的绿卡发放给来自单一国家的个人,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人在与他们的同胞竞争签证时面临更多的入籍困难。

美国公共政策研究组织卡托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计算出,在2020年申请永久居留权的中国国民将需要等待超过十年的时间来处理他们的申请,而印度国民甚至会等待80年以上,没有错,80年。卡托研究所写道,按现有的数据推测,至少20万申请人将在获得绿卡之前就已经去世了。

学界正在努力为STEM博士持有者提供美国移民上限的例外豁免,然而它们尚未成为法律。

"美国大学仍然是世界各地学生的首选目的地,特别是在研究生阶段,"作者写道,他们观察到,在2000年至2019年期间,美国大学授予的50万个博士学位中,国际学生占40%。

CSET的结论是,外国STEM人才是有价值的,应该被良好对待。那些在获得学位后留在国内的人加强了国内的STEM劳动力,为经济和社会做出了宝贵的贡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