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5:48

LG Display将为惠普提供用于笔记本的可折叠OLED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LG Display今年将向惠普公司(HP)提供17英寸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

LG

这将是这家韩国显示面板制造商第二次向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供货。LG Display在2020年为联想的ThinkPad X1Fold提供了其第一款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

据报道,LG Display正在为惠普开发的面板尺寸为17英寸,折叠后为11英寸。它是一个具有4K(3840x2160)分辨率的折叠式面板。LG Display公司正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该面板。该公司预计将生产多达10000台该面板。

该公司曾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上发布了一款17英寸可折叠面板。当时,LG Display表示,新面板支持触摸和手写笔,主要针对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显示器。同时,该公司还在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另一种可折叠的OLED面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