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5:30

Exynos芯片翻车后 曝联发科迎来大客户:三星旗舰要用

三星通常在高端旗舰产品上采用双芯片策略,比如三星Galaxy S21 FE,一个版本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2100芯片,一个版本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芯片。

又比如Galaxy S22 Ultra,一个版本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2200芯片,一个版本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芯片。

然而今年要发布的Galaxy S22 FE将会打破这项传统惯例,而是拥抱联发科芯片。

4月7日消息,据XDA报道,三星今年要发布的Galaxy S22 FE将会提供骁龙版和联发科天玑版两种选择,这意味着三星放弃了Exynos芯片。

业界猜测,Exynos芯片近期在Galaxy S22系列上表现不佳,有网友反映Exynos 2200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出现了卡顿、GPS失灵等Bug,而骁龙8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没有这些问题,这可能是三星放弃使用Exynos芯片的重要原因。

据XDA报道,三星计划在亚洲市场销售联发科天玑版Galaxy S22 FE,其它市场销售骁龙版本Galaxy S22 FE。

更重要的是,爆料称三星还将会在2023年旗舰Galaxy S23上采用同样的策略,一个版本使用联发科芯片,一个版本使用骁龙芯片。

对于联发科来说,三星在高端旗舰上选择天玑芯片,无疑是一项重要利好,这有利于联发科在高端市场与高通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