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31

Vivo X80 ProPlus现身Geekbench 搭载骁龙8Gen1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Vivo即将推出名为Vivo X80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这一次,该系列预计将包括三款手机,即Vivo X80、X80 Pro和X80 Pro Plus。虽然前两款设备有很多曝光信息,但Plus型号的细节有限。现在,该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在Geekbench门户网站上被发现,公布了它的结构。

vivo X70 Pro+.jpg

(图为:vivo X70 Pro+)

根据Geekbench列表,Vivo X80 Pro Plus的型号为V2145。智能手机单核部分1209 分,多核部分3330分。这款手机的芯片组代号为“taro”,即高通骁龙 8 Gen 1 SoC。

这与过去泄漏的情况一致。此外,骁龙 8 Gen 1基础频率为 1.78GHz,最高频率为 3.00GHz。Vivo X80 Pro Plus具有12GB 的 RAM,可在Android 12操作系统上运行。除此之外,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配备6.78英寸 LTPO 2.0 AMOLED 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和Quad-HD+分辨率。

预计它的后部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系统,一个 5000万像素主镜头、一个 4800万像素的IMX598传感器、一个 5000万像素三星JN1镜头,还有一个5000万像素JN2。在正面,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一个 5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Vivo X80 Pro Plus将是该系列的第三款手机。据说X80将使用天玑8000系列芯片,而X80 Pro将使用天玑90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