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11

申通快递小程序上线亲情号功能 方便查看包裹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中通来了”公众号消息,为了方便用户与亲友便捷地查看对方包裹信息,申通快递小程序已开通了亲情号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绑定亲情号,在【中通快递】小程序-【查件】-【我收到的】列表查看亲友收的包裹信息。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解绑操作解除绑定关系。

46_1649296074.jpg

绑定步骤如下:

打开【中通快递】小程序-【我的】-【更多服务】-点击【亲情号】进行绑定;

选择角色,然后用户可以填写需增加的亲友手机号并发送验证码,待亲友在有效时间内提供验证码后即可完成绑定;或者通过微信/支付宝/百度进行好友授权的方式完成绑定;

成功绑定亲友手机号后,用户可以在【中通快递】小程序-【查件】-【我收到的】列表查看亲友收的包裹信息。

46_1649296338.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