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21:45

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 5G张照片和完整规格曝光

摩托罗拉决定将其配备手写笔的Moto G系列手机分成两个型号:最近发布的Moto G Stylus(2022)支持4G LTE蜂窝数据不久之后还将发布5G版本,即Moto G Stylus 5G (2022),将有黑色和海泡石绿色两种机身颜色。

2022年G Stylus 5G的代号为Milan 5G(LTE型号的代号为Milan 4G),配备Snapdragon 695 5G芯片组,其八核CPU(2.0GHz x 2加1.8GHz x 6)与Adreno 619 GPU配对。标准内存配置包括4GB LPDDR4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容量。

它采用6.78英寸LCD具有FHD+分辨率(1080 x 2460)和120Hz刷新率,并包含一个自拍水滴缺口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在正常情况下,其亮度最高为450尼特,高亮度模式可以将其提高到650尼特。

至于后置摄像头阵列,预计会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于广角和微距拍摄,外加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除了USB-C接口,它还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最后,这款手机搭载Android 12操作系统,其手写笔可以塞进手机本身,并且提供了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