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23:00

波兰苹果博物馆将于2022年4月中旬开放 展示大量苹果历史产品

波兰苹果博物馆将于2022年4月中旬开放,预计将展出1600件与苹果产品"历史和发展"有关的物品。馆内将展出电脑、电话、配件、外围设备、软件和多媒体体验。

此外,该博物馆还承诺提供独特的苹果内容、海报和纪念品小工具。即将举行的展览核心将是第一台苹果I型计算机的功能性、忠实的复制品,它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真实签名为特色,所有者在赞助商和一群志愿者的支持下建造了这个复制品。

博物馆的参观者将能够参与各种体验,旨在使参观者更愿意深入到围绕苹果公司藏品的后续场景和时空。独特的艺术手法将让观众有机会在一个独特的环境中与物品互动,在提供更多技术信息同时,让游客深入了解社会和文化背景。

即将举行的波兰苹果博物馆展览位于波兰诺布林工厂综合体中,占地将超过3400平方英尺。它还将以展品之间的主题划分为特色,定期轮换。该展示会旨在成为灵感的源泉,是对人文主义和创造力的庆祝。波兰苹果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指出,虽然苹果和NeXT产品在他们这个地方并不盛行,但它们仍然被用于高效、创造性的工作。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是保护和保存历史,并介绍和教育那些对旧技术和计算机充满热情的人。波兰苹果博物馆将于2022年4月中旬开放。运营时间和门票可在博物馆的网站上找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