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6:30

Geekbench曝光vivo Pad平板规格:骁龙870芯片组+8GB RAM

Vivo 尚未公布新款平板的发布日期,但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抢先曝光它的一些规格。可知代号为 vivo PA2170 的机型,配备了高通骁龙 870 SoC + 8GB RAM 。预计国行版 vivo Pad 会在 4 月 11 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与之一道而来的,还有与该公司首款折叠屏新机 vivo X Fold 与 vivo X Note 智能机。

1.png

(via MySmartPrice)

至于 vivo X80 系列是否会同期推出,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作为该公司首款平板电脑,我们还是希望蓝厂 vivo Pad 能够带来一些惊喜,与三星 / 苹果等公司的竞品一较高下。

早些时候,绿厂已经推出了 OPPO Pad、且据说一加品牌也会很快推出 OnePlus Pad 。不过赶在发布前数日,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揭示了 vivo Pad 的一些关键规格。

MySmartPrice 指出,vivo PA2170 机型拿到了单核 1027 / 多核 3382 的得分。内存容量 8GB,但并未预装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仅为 Android 11)。

2.png

鉴于主板部分有提到“Kona”这个代号,我们很容易确定它是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包含了一个 3.19 GHz 的高性能核心、三个 2.42 GHz 的性能核心、四个 1.8GHz 的节能核心,集成 Adreno 650 GPU 。

遗憾的是,Geekbench 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不过传闻称 vivo Pad 将配备的 11 英寸 @ 2.5K 显示屏,具有 120Hz 高刷新率和窄边框,且有望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手写笔输入。

另有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背部充电触点可连接带有触控板的键盘底座,内置支持 44W 快充的 7860 mAh 电池,圆形后摄模组中包括了两枚镜头 + 四 LED 闪光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