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6:30

电影级画质!国产3A游戏《黑神话:悟空》确认首批使用UE5引擎

昨晚EPIC公司正式发布了虚幻5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 5),这代引擎公开测试2年了,这次商用之后也获得了一大波游戏开发公司的支持,至少有22款游戏都是首批使用UE5引擎,国产大作《黑神话:悟空》就是其中之一。

《黑神话:悟空》在过去两年中一炮而红,开发商游戏科学最初是打算使用UE4引擎的,去年宣布游戏迁移到UE5引擎,而在这次的UE5发布会上,《黑神话:悟空》也被列入首批名单,跟其他3A大作并列。

相比之下,其他确定使用UE5引擎的游戏不是《巫师4》就是《古墓丽影》新作,还有EPIC的亲儿子《堡垒之夜》,都是国外游戏公司的扛鼎之作,《黑神话:悟空》是仅有的国产大作。

虚幻5引擎可以说是目前3D游戏技术的集大成者,带来了更真实的3D渲染效果,数毛画质堪比电影大片,尤其适合开发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值得期待。

当然,UE5引擎游戏距离上市还有段时间,《巫师4》这样的游戏还要等几年,《黑神话:悟空》至少也要到2023年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