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9:45

雷军晒7年前的小米Note发布会老照片:没想到被老外报道了

今天是小米12岁生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分享了过去12年令人难忘的一张比剪刀手”的照片。

在2015年1月15日小米Note发布会上,雷军现场演示小米Note自拍功能,比了一个剪刀手。雷军没想到的是,这张照片居然上了《华尔街日报》。

雷军晒7年前的小米Note发布会老照片:没想到被老外报道了

资料显示,小米Note当时配备了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2微米,这意味着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线,画质更好。拍出的照片噪点更少,暗光下整体更明亮,细节也更丰富。

而且当时小米Note配备全新升级的智能美颜二代相机,美化后的肤色更加自然。它不仅能识别你的年龄和性别,还能自动选择美颜级别,让相机在美化同时,面部细节也保留更多。

这是当时小米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雷军在发布会上亲自演示了小米Note的自拍效果。

《华尔街日报》指出,小米Note这款大屏手机的售价约合370美元(国内定价2299元起),还不到iPhone 6 Plus美国裸机价750美元的一半,低廉的价格并没有让小米Note在拍照上打折扣,它改变了手机市场的游戏规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