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8:45

苹果AirPods 3定位尴尬 被指“失败产品” 订单遭遇滑铁卢

早在去年10月,苹果就发布了新的AirPods 3,延续了主流的真无线耳机设计,很多人认为它们在销售方面会非常成功,但显然不是。

根据著名分析师兼苹果专家郭明池的说法,AirPods 3是苹果失败的产品细分策略”的一部分。据称,对它们的需求比对AirPods 2的需求弱得多”。

在AirPods 3推出后,AirPods 2仍在销售,而且更便宜。这使得AirPods 3定位尴尬,卡在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想要便宜真无线耳机的人会选择AirPods 2,而追求主动降噪的人则会选择AirPods Pro。

因此,据说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4月至9月)砍掉30%以上的AirPods 3订单。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苹果可能会在AirPods Pro 2推出后(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间)立即停止原来的AirPods Pro。

苹果AirPods 3定位尴尬 被指“失败产品” 订单遭遇滑铁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