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8:38

AMD宣布拟以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芯片设计商AMD周一表示,它将以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以加强其数据中心产品,并利用云计算和企业部门的蓬勃发展需求。该公司表示,这项收购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AMD (6)

Pensando的客户包括高盛、IBM云、微软Azure和甲骨文云。Pensando由四名前思科系统公司的工程师于2017年创立。AMD周一披露的这项拟议中的收购将扩大其产品组合。这家半导体公司正在重新定位其产品,以抓住芯片需求不断增长的机会。Pensando将为AMD增添在网络、安全和其他服务数据中心市场的产品方面的实力。随着企业日渐采用数字化工具,这些市场呈现爆炸性增长。

AMD表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的Pensando生产开发的芯片和软件用于加快大型服务器场的数据流,并降低其运营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