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2:00

Atomic Industries希望通过软件和算法改变塑料制品的生产方式

Atomic Industries公司正在把一个目前部分是科学、部分是艺术,由熟练工匠工具制造商提供动力的的塑料行业,在其中加入一层软件,试图使工具制造更便宜、更快速、更可重复。

今天,该公司宣布从Point72、8VC和丰田风险投资公司筹集了320万美元,以实现现有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和进化。起初,Atomic正在创建的软件将供其内部使用,但计划最终将其提供给其他公司。

QQ图片20220406013845.png

将任何产品推向市场都涉及一些步骤,包括产品研究和开发。但是,一旦进入实际阶段,你想生产一个原型或进入该产品的生产,你必须弄清楚你将如何制造它。根据你需要制造的零件的数量,工具和模具制造成为关键角色。工具制造是非常复杂的,在许多情况下,用于制造塑料零件的工具比它们所制造的零件还要复杂。奇怪的是,这往往是由那些有丰富经验的人完成的,他们通过学徒的方式学习他们的手艺。

制造工具的成本极高,是大多数商品生产中的关键瓶颈。如果没有由熟练工匠设计的复杂工具(模具、铸模、铸件等),工厂一般无法生产零件,这些工匠的知识使这个行业保持活力。Atomic的方法将为传统的工作流程引入自动化,使生产力提高几个数量级。该公司专注于减少工具和模具制造中尽可能多的障碍。该团队的长期愿景是使制造变得容易、可扩展和可重复。该公司认为,工具和模具制造的自动化是这一进程的关键部分。该计划从有价值的东西开始,但目前还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一个工具和模具制造商通常会从客户那里收到一个CAD文件,是他们需要制造的东西。他们的任务是为该零件设计模具或工具。你有一个人设计这个复杂的注塑模具,然后必须进行制造。最后,它需要被测试,以确保从该模具出来的零件符合客户的需求规格,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有真正好的设计,这在很多时候是由人类的直觉和经验驱动的。

简而言之,Atomic试图用使用物理学和算法的软件来取代人类的直觉和工具制造专家不可言喻的经验。软件意味着模拟和设计都是同时进行的,而不是先做模拟然后再迭代设计。它的速度快了好几个数量级,而且更具可扩展性,可扩展的部分是因为软件可以比人类更好地进行并行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