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3:45

微软正通过Windows 365的改进弥合云和本地PC之间的差距

早在2021年7月,微软宣布了Windows 365云电脑,它的虚拟化云操作系统产品。该服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开始普遍提供,事实上,它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微软不得不暂时暂停免费试用,以平衡其云基础设施的负载。

1626273229_deschutes_hero_image_under_embargo_until_july_14_@8am_pt.jpg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Windows 365允许企业从托管在微软云上的Windows副本,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Windows体验,为每个员工提供个性化的设置、应用程序和数据,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来运行它,只需要从20美元起的多个定价层级中选择。

在今天的Windows混合工作主题发布会中,微软公布了一些新的方式,通过这些方式在Windows 365中弥合了本地和云环境之间的差距。首先引入的是Windows 365 Boot,它将使员工能够登录到他们的云电脑,并将其配置为该机器上的主要体验。微软表示,这种能力"允许不同的用户用他们的证书直接登录到他们自己的个人和安全的Windows 365云电脑"。

1649135132_windows_365_boot_gradient-1_still.jpg

接下来是Windows 365 Switch,顾名思义,这将使用户能够通过键盘快捷键、鼠标点击或轻扫手势在本地和云环境之间快速切换。微软表示,这一过程将像使用任务切换器在不同的桌面之间切换一样无缝。

1649135397_windows_365_switch_still.jpg

该服务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Windows 365 Offline。这将允许用户继续在云电脑中工作,即使他们与互联网断开连接。一旦互联网连接恢复,云电脑和Windows 365服务将立即同步,不会有任何进展的损失。

最后,微软还在开发一个新的Windows 365应用程序,它将作为访问云电脑的途径,直接从开始菜单或任务栏中访问。IT管理员也将能够从2022年5月起在云电脑上执行Azure AD Join。

所有这些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Windows 365中,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强调,"它们只是我们Windows和微软云整合的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