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9:30

DeLorean将于8月18日在蒙特雷汽车周推出全新EV

根据DeLorean周一发布的公告,这家公司即将回归,现在,人们不仅知道何时能看到该公司的第一辆新车而且还能一窥到它的背面。重生的DeLorean将是电动的。根据预告图,它看起来将是某种跑车,具有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像路特斯Emira或法拉利F8的风格。

至于它是否会提供与这些车辆相同的性能就不得而知了,但它可能至少会看起来非常酷。

作为蒙特雷汽车周的一部分,世界将于8月18日首次正式看到新的DeLorean,该车还将于8月21日在圆石滩车展的Concept Lawn上展出。

DeLorean汽车公司的历史是一个奇怪且经常充满个人和法律问题的悲伤历史,但自从购买了原公司的资产后,全新的DeLorean一直专注于为这个经常被提及的、仍受人喜爱的警世故事编写另一章--成为一家电动汽车公司。至于该公司是否能完成这一任务还有待观察,但对许多人来说仍会感到兴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