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15:30

会员首月1分钱6个月无法退订?优酷回应:收费细则由运营商制定

据@黑猫投诉 消息,近日,黑猫投诉平台收到大量关于优酷一分钱会员”的投诉,目前投诉量高达1403单。主要反馈优酷存在诱导消费、自动续费、不予退款等问题。

消费者反映在使用优酷App时,弹出了会员首月0.01元”的广告,开通业务后发现,该活动在合约期6个月内无法退订,且次月起会费就恢复至20元。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优酷视频客服对此表示,相关活动是与运营商联合推出的,具体的收费细则等内容由运营商制定,优酷平台主要负责会员账号的使用问题。另外,若用户想提前退订,具体可咨询号码归属地所在的运营商,各地运营商规定不一。

据报道,活动页面均以显著形式标识出首月1分钱”,同时均提示有合约期6个月,合约期内不可退订”次月起恢复至原价19.9元/月,合约期6个月”。

不过,与首月1分钱”相比,合约期信息的标识普遍较小,在联通活动页面,用户还需下拉一页才能看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