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10:15

一架载2人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失踪:正搜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日,一架从英国起飞的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地区失踪,目前救援队正在该地区进行搜救。

报道称,这是一架PA-28型飞机(PA-28R-200 Cherokee Arrow II),载有2人。其于2日上午从英国沃里克郡的韦尔斯本起飞,原计划目的地为法国度假胜地勒图凯。报道援引法方说法,当日下午一直在搜寻这架失踪的飞机。

百科资料显示,PA-28飞机昵称切诺基”,是一款单发活塞式轻型旅行飞机,其由美国派珀(Piper)飞机公司出品,可乘4人,1960年初首飞。飞机机长7.16米,最大起飞重量975千克,最大飞行速度230千米/小时,最大航程867千米。

还有报道称该机出厂于1976年,上午7时许起飞,9时许雷达信号消失,已在英吉利海峡坠毁”,因为通常这类飞机都会配有救生衣、救生筏,相关方还在搜寻可能的生还者。

历史上,PA-28还发生过另外一起震惊英国的空难,当时的格洛斯特威廉王子(英女王堂兄弟)因坠机丧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