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4:37

苹果开始销售翻新的M1 Pro和M1 Max版本MacBook Pro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苹果现在已经开始提供配备M1 Pro和M1 Max芯片的14英寸/16 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翻新版本,这是这些 Mac 自 2021 年推出以来首次提供翻新版本。

1.jpg

有一系列不同的机器和配置可供选择,有几个 ‌M1 Pro‌ 选项和一些更高端的 ‌M1 Max‌ MacBook Pro。配备M1 Pro芯片、8 核 CPU 和 14 核 GPU的入门级 14 英寸 MacBook Pro售价为 1800 美元,低于最初的 2000 美元。

配备 ‌M1 Max‌ 芯片、10 核 CPU、32 核 GPU 和 1TB SSD的翻新 16 英寸 MacBook Pro售价为 3149 美元,比标准的 3499 美元价格节省 350 美元.

目前库存有限,因为翻新商店的内容会根据人们送去维修和更换的东西而波动,因此这些机器可以很快上市。苹果将定期为翻新后的商店进行补充,可用规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所有苹果翻新 Mac 均享有与全新产品相同的一年保修,以及所有手册和配件。苹果的每一台翻新设备都经过严格的测试、维修、重新包装和清洁过程。AppleCare+可以延长标准的一年保修期,使苹果的翻新产品与新产品几乎没有区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