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0:30

愚人节不玩虚:英特尔推出Pixel Pat像素风网页小游戏

虽然起初被认为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但广大网友们没想到的是,英特尔竟然真的发布了以现任 CEO 帕特·基辛格为主角的 8-bit 像素风网页小游戏。即使通关只需不到半分钟,但作为欢庆 Pat Gelsinger 掌舵一周年的小活动,《Pixel Pat》还是能够带领玩家了解这位领导人的一些历史和趣闻。

1.jpg

(Pixel Pat 传送门)

@Intel 官方 Twitter 账号在愚人节前一天放出了《Pixel Pat》的网页小游戏预告,点击链接后可看到一个相当复古的 8-bit 风格网页。

2-1.png

游戏中,玩家需要引导 Pat 穿过英特尔的新制造工厂,同时收集散落在工厂首位的一系列晶圆。期间要注意避开尘埃与虫子,即使你一开始可通过穿上防护服而获得短暂的无敌时间。

2-2.gif

如果遇到灯泡,游戏还会介绍这位领导人和英特尔公司的数十年发展历程。举个例子,你是否知道 —— 早在 1981 年,帕特·基辛格就已经加入了 i386 处理器的设计团队?

3.jpg

如果捡到爱心或 86 片晶圆,玩家还可为游戏角色续命。

比之该公司此前的一系列糟糕公关推广案例,本次愚人节整活还是相当有意思的。几天前,英特尔刚披露帕特·基辛格在去年拿到了 1.786 亿美元的工资。

这一数字,较非技术出身的上任 CEO 鲍勃·斯旺拿到的 2020 年薪高出约 698%(也是同年英特尔普通员工薪资的 217 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