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9:00

IE浏览器用户请注意!升级Win11可能导致数据丢失

虽然微软已经宣布IE即将被放弃,但不可否认的是,确实还有部分用户在坚持使用IE。

不过,微软今天公布的一个已知问题,可能会挡住他们升级Win11的念头。

IE浏览器用户请注意!升级Win11可能导致数据丢失

根据微软官方在indows 11 Health Dashboard文档记录的内容,当用户将系统升级至Win11时,如果不接受将数据导入Edge,那么在升级后会出现IE数据丢失,无法访问。

微软表示,他们正在尽力修复这一问题,即将发布补丁,让用户可以恢复无法访问的数据。

此外,对于想要在Win11中继续使用IE浏览器的用户,可以手动将数据从IE导入Edge,从而提前避开这一问题。

根据微软此前的消息,他们计划在今年6月16日正式停止对IE浏览器的支持,原本的IE用户可以使用Edge的IE模式浏览,该模式将至少维护至2029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