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42

苹果可能与LG合作开发可折叠OLED显示屏的iPad和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根据The Elec的一份报告, 苹果正在与LG合作,为未来的iPad和 MacBook型号开发带有超薄盖板玻璃的可折叠 OLED显示面板。

苹果2

该报告解释称,LG Display 今年将向惠普供应17英寸可折叠4K OLED 面板,用于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的折叠式笔记本电脑。LG Display在可折叠 OLED 显示器方面的专业能力不断增长,已经为联想 ThinkPad X1 Fold 提供了13.3 英寸的显示面板。

The Elec声称,除了为惠普提供的可折叠 OLED 笔记本面板外,苹果还与 LG Display合作,开发另一种可折叠的 OLED 面板。据称,该面板将使用超薄盖板玻璃代替目前大多数其他可折叠显示器使用的聚酰亚胺。

苹果供应链表明大屏可折叠设备正在开发中,因为The Elec的说法似乎与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最近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称苹果正在探索全屏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尺寸约为 20 英寸。

根据罗斯·杨的说法,苹果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发布时间可能晚于2025 年,2026年或 2027年被认为是比较大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