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0:00

法拉第未来部分高管接到SEC传票:向投资者发布不准确信息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日表示,承认其部分高管已收到SEC的传票,并将全力配合。

据悉,在今年二月,法拉第未来自己曾发起内部调查,调查显示,部分员工向投资者做出了虚假陈述。为此,法拉第未来削减了公司CEO卡斯滕·布莱特菲尔德(Carsten Breitfield)和创始人贾跃亭的基本工资,并要求他们向新任命的董事会执行主席苏珊·斯文森(Susan Swenson)汇报。同时本次调查也驳斥了法拉第未来是“新的电动汽车骗局”这一说法。

目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公司、管理团队部分成员以及某些员工收到了SEC的保全通知书和传票,称SEC已开始就公司特别委员会调查的误导投资者问题展开正式调查。公司此前曾就特别委员会的调查主动与SEC联系,目前正全力配合。

法拉第未来还在周四的SEC文件中表示,由于内部调查,该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段内提交2021年Form 10-K年度报告,公司也将继续评估其控制和合规监管事宜,并可能报告更多的重大漏洞。

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度内,预计运营亏损将增至约1.8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称,这主要是由于加州汉福德工厂投产相关的支出增加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