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3:44

美团、饿了么、盒马等上海外卖平台线下配送关闭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上海网络辟谣公众号消息, 3 月 30 日,一张“上海外卖平台重要提示”的截屏在圈群传播。

截屏内容显示“根据新一轮核酸筛查要求, 2022 年 4 月 1 日 3 时至 2022 年 4 月 5 日 3 时期间,上海所有线上app订单线下配送、快递全部关闭!

截屏还表示,涉及的外卖平台包括美团饿了么盒马、叮咚买菜、京东到家、山姆会员商店。

谣言,辟谣

对此,上海网络辟谣表示,经过初步调查,该消息并不准确。截至 3 月 31 日 12 时,美团、饿了么、盒马、叮咚买菜、京东到家均明确答复上海辟谣平台,并未接到相关通知要求他们从 4 月 1 日起全面停止配送和快递服务。相关平台服务总体正常,只是运力比较紧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