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8:30

铠侠发布Automotive UFS Ver 3.1嵌入式闪存 为车载应用大提速

作为全球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铠侠(Kioxia)刚刚宣布了向车载平台合作伙伴,提供旗下最新一代“Automotive UFS”闪存样品。该系列存储器件符合 UFS 3.1 标准,基于该公司的 BiCS FLASH 3D NAND 打造,容量从 64~512GB 不等。旨在满足不断发展的汽车应用的各种要求,以提升驾驶体验。

随着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变得越来越复杂,汽车应用的存储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好消息是,通用闪存存储器(UFS)非常适合为此类高性能 / 高密度需求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撑。

以铠侠最新发布的 Automotive UFS 存储为例,新器件能够在 -40 到 +105 ℃ 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且符合 AEC-Q100 二级要求。

顺序读写性能方面,Automotive UFS ver 3.1 也较上一代显著提升了大约 2.2 和 6 倍,有助于加速系统启动和 OTA 无线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