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4:10

理想L9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搭载全自研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理想汽车官方今天继续发布理想L9官方剧透,理想L9将搭载全自研的旗舰级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提供旗舰级的车身安全保护。同时理想宣布理想L9将于2022年4月16日正式发布,价格区间:45-50万元(根据配置不同)。

2-M-灰色金属漆-20英寸豪华型_双色轮毂.png

图片来自 理想汽车

据介绍,理想L9标配旗舰级的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采用全栈自研的感知、决策、规划和控制软件,保障系统的可靠性和高成长性。其中,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对横穿行人和两轮车的识别,可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通过全栈自研能力还可以实现快速迭代。

理想L9配备旗舰级安全的车身结构,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扭转刚度,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的使用比例超过80%,在最严苛的双侧25%偏置碰撞测试中均可达到优秀水平。前方配备双铝合金防撞梁,在碰撞发生时可将正面冲击力有效分解,最大限度保护车内每一位乘客安全。

理想L9的电池组采用侧防护梁和铝合金外壳组成的双重防护设计,即使在严苛的侧面柱碰和底部托底测试中,也可以保证电池组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