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0:25

卫龙就低俗营销致歉 停止生产有争议文案包装

针对近日报道的卫龙部分产品外包装出现争议文案的话题,卫龙方面在今天凌晨作出回应,称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同时进行版面文案及设计的优化。

卫龙辣条 (5)

【卫龙道歉原文】

关于卫龙包装文案的回应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卫龙的关注和监督,同时也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卫龙的支持与厚爱,在这里我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近日,有网友就公司产品的包装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产品包装的版面文案内容引起部分网友的争议,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公司非常重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意见,决定停止有争议文案包装的生产,同时进行版面文案及设计的优化。

卫龙是一个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土生土长的消费品牌,成立 20 余年以来,一直是广大消费者的陪伴与支持才走到今天,日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倾听消费者的反馈,持续改进消费者的体验,也请广大消费者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有您们的鞭策,我们才会做得更好,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二十多岁的卫龙要学会倾听,在倾听中成长,在批评中改变。

对于卫龙的道歉,就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到底有没有擦边你自己的设计师心里清楚。我确实很爱吃卫龙啊,但是我也确实看得出来包装啥意思,在这个包装质疑爆发出来很久之前我就和朋友们讨论过,确认不是我“污”“多想”。和直接拥护你的粉丝不同,我觉得包装用词不雅 ,我觉得你就是应该改正,不冤。“心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这句话我不认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征霸世界的卫龙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