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8 16:22

来包辣条7压压惊!iPhone 7才发布 卫龙辣条再出神文案

今天iPhone 7正式发布,卫龙辣条的天猫旗舰店紧跟步伐推出了卫龙辣条7版本“Hotstrip 7.0”。其官方微博还打出“买不到苹果7,可以买包辣条7呀”的口号。这文案模仿的,让网友纷纷拜服。有网友评论称“科技感十足的辣条”、“文案界不可多得的一朵奇葩”。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 今天iPhone 7正式发布,卫龙辣条的天猫旗舰店紧跟步伐推出了卫龙辣条7“Hotstrip 7.0”。其官方微博还打出“买不到苹果7,可以买包辣条7呀”的口号。这文案模仿的,让网友纷纷拜服。有网友评论称“科技感十足的辣条”、“文案界不可多得的一朵奇葩”。

iPhone 7有256GB存储,卫龙辣条宣称有250g超大容量

最后还任性的限量抢购!你这样,苹果造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