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8:30

特斯拉再次计划拆分股票 昨日股票再度上涨8%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特斯拉 计划再次拆分该公司的股票,为此将寻求股东批准。通过拆分股票,更多散户投资者将可以持有特斯拉的股票。

特斯拉 (6)

2022 年 3 月 28 日,特斯拉公司在提交8-K文件时宣布,其计划在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股东批准,以通过修订公司的经修订的普通股来增加普通股的授权股数。和重述的公司注册证书(,以确保公司的普通股以股利的形式进行分割。特斯拉表示,特斯拉董事会已经批准了管理层的提议,但股票股息将取决于董事会的最终批准。修订的进一步细节,以及记录日期、日期和地点,将由公司稍后在有关年度会议的正式公告中公布。

特斯拉的最后一次分股发生在 2020 年 8 月。从上次拆分股票以后,特斯拉再次大幅上涨8%,目前交易价格超过 1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