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07:45

SpaceX停止生产新载人“龙”飞船 专注开发星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SpaceX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随着公司在下一代宇宙飞船项目上投入大量资源,该公司已经终止了新的载人“龙”飞船的生产。

对于SpaceX来说,将载人“龙”飞船的数量限制在四艘进一步显示出了开发下一代月球和火星火箭“星际飞船”的紧迫性。由于发动机开发障碍和监管审查,“星际飞船”的首次发射已被推迟了数月。

此举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因为SpaceX正学习如何维护舰队,并在不耽误繁忙的宇航员发射任务的情况下快速解决意外问题。SpaceX总裁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确认了终止新载人“龙”飞船生产的计划。她表示:“我们即将完成最后一艘(飞船),但我们仍在制造零部件,因为我们将进行翻新。”(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_te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