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4:00

创造历史:Apple TV+原创电影《CODA》获奥斯卡影片奖

苹果因其原创影片《CODA》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佳绩,据悉,该片赢得了最佳影片奖--这使得Apple TV+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流媒体服务平台。

在周日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苹果TV+的两部影片共获得六项提名,其中《CODA》跟《麦克白的悲剧(The Tragedy of Macbeth)》分别获得三项提名。

《CODA》

Apple TV+《CODA》击败了其他九部参选的影片获得了奖项的最高奖--最佳影片奖。

这部电影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胜利,包括成为Apple TV+的第一个最佳影片提名。与此同时,它还是第一部以聋人演员为主的电影在该类别中获奖,并且是第一部来自流媒体服务平台的获奖电影

在《CODA》中扮演父亲Frank Rossi的Troy Kotsur赢得了他所在类别的最佳男配角奖,此前他还在英国电影学院和其他典礼上获得过荣誉。Kotsur也凭借该片创造了历史--首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聋哑男演员。

Sian Heder则凭借《CODA》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

《麦克白的悲剧》

丹泽尔·华盛顿在《麦克白的悲剧》中饰演的角色不足以让他战胜威尔·史密斯赢得最佳男主角。但他获得了提名,据悉,这是华盛顿在奥斯卡上的第十次提名,他曾在2002年凭借《训练日》获得最佳男主角并在1990年凭借《光荣战役(Glory)》获得最佳男配角。

布鲁诺·德尔邦内尔因其在《麦克白的悲剧》中的作品而获得最佳摄影奖。

Stefan Dechant 没有赢得《麦克白的悲剧》的最佳制作设计奖,该奖项由《沙丘》的Patrice Vermette和Zsuzsanna Sipos获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