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4:00

亚马逊Bessemer仓库员工抱怨未及时收到消防撤离通知

零售、批发与百货商店联盟(RWDSU)的一份报告称:当位于阿拉巴马州 Bessemer 的亚马逊仓库三楼于上周五遭遇疑似火情时,员工们却抱怨他们没有及时收到提醒。据说只有烟雾弥漫的三楼员工被要求打卡撤离并“自愿无薪休假”,而其它楼层的员工却仍在继续工作。

@AmazonFulfillment 推特资料图

Input 报道称,期间不明“蒸汽”于整个设施中蔓延,后续调查发现这是来自于故障压缩机的汽化油。

此外 RWDSU 分享的时间时间表可知,三楼工人于下午 1:30 左右撤离,但一楼工人却被一直拖到了 5:45 才撤离。

对此,有员工怒斥主管未通过 Go 设备屏幕和配套的 A to Z 应用程序向他们发送通知,直到获悉有越来越多的人走出仓库。

一位员工说到:“我不知道自己在事故现场呼吸了多长时间,也不清楚今日是否要在灾后继续工作”。

RWDSU 补充道:当员工走到设施外时,仅看到寥寥无几的警务和消防人员。

更让人愤慨的是,当夜班工人于晚 7 点到达现场时,竟然还是被粗暴地要求进入烟雾未散去的楼内工作。

亚马逊 Bessemer 仓库工人 Isaiah Thomas 向 RWDSU 告知:

起初我还以为是自己的眼镜沾上了脏污,但后来气味变得越来越浓。有同事说那应该是烟雾,且我们应该立即撤离。

每个人都对此感到十分困惑,信息不透明让大家深陷不安全的境地……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有害环境中呼吸了多久,也不清楚火情是否还在持续。

最终亚马逊仓库工人们向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局(OSHA)上报了这一情况,目前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即使缭绕的“烟雾”最终被认定为蒸发的油液,大家暂时也不清楚它是否会构成任何潜在的健康风险。

对于此事,亚马逊发言人 Kelly Nantel 在致 TheVerge 的一份声明中驳斥了 RWDSU 的“错误说法”。

事情真相是空气压缩机故障导致的设备冒烟,出于最大的谨慎考量,我们安排员工撤离了设施、并致电当地消防部门。

消防部门立即响应、评估、并清理了现场,我们很庆幸无人在此事件中手上,并感谢 Bessemer 消防部门的迅速行动。

Nantel 补充道,校方调查并未发现任何危险情况的证据,并称撤离下班的整个轮班员工都获得了报酬。截止发稿时,RWDSU 尚未立即回复外媒的置评请求。

当然,这并不是亚马逊仓库首次发生糟糕的事件。比如去年 12 月,OSHA 就曾对伊利诺伊州的亚马逊仓库倒塌事件展开过调查 —— 当时龙卷风袭击了美国中西部,并导致 6 名工人殒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