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7 10:00

世界首富马斯克自曝比不了普京 1.2万亿资产都不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是世界首富,但是他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比他更富有。

马斯克近期接受了《内幕》杂志母公司Axel Springer CEO马蒂亚斯德普夫纳(Mathias Dpfner)采访。

“坐拥大约2600亿美元净资产,被视为世界首富,你感觉如何?”德普夫纳在采访中询问他。《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净资产为2701亿美元,领先排在第二位的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大约800亿美元。

马斯克回答道:“我真的觉得普京比我有钱得多。”

目前,普京的财富仍然是个谜,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少财富。一些人猜测普京可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金融家比尔布劳德(Bill Browder)在2017年作证时称,他认为普京积累了2000亿美元的资产。(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