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10:15

E Ink展示电子墨水屏新技术 进一步提升色彩与对比度表现

早在 2014 年,我们就已经见到过早期的电子墨水技术演示,并且一直在持续改进。尽管与 LCD 或 OLED 面板相比,电子墨水屏已经淡出了许多人的视野。但随着最新一代 Advanced Color ePaper 平台的亮相,E Ink 又一次显著增强了电子墨水屏的色彩与对比度表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E Ink Gallery Plus 不会很快推向电子书阅读器,因为它是专为室内商业标牌应用而开发的。

(来自:E Ink 官网)

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只在电子书阅读器上接触过 E Ink,但得益于极低的功耗,这项技术已大举进军数字标牌等商业应用领域,这也是 E Ink Gallery Plus 技术正在寻找的最佳使用场景。

与上一代技术相比,E Ink Gallery Plus 具有更宽广的色域和更高的对比度,辅以印刷海报般的视觉体验。

相比之下,在 PocketBook InkPad Color 等电子书阅读器中使用的彩色 E Ink 电子墨水屏的色深仅为 4096 。而数字标牌要更加丰富鲜艳色彩,才能吸引到路人的注意力。

据悉,该公司最新一代全彩电子纸模块,在每个像素位置混合了四种子像素,以产生理想的 60000 色域。与上一代相比,其对比度提升了 40%,辅以媲美印刷效果的整体质感。

E Ink Gallery Plus 提供了多种不同尺寸的商业室内标牌,包括 13.3 / 25.3 / 28 英寸,并且已被用于台北捷运的数字显示。

遗憾的是,E Ink Gallery Plus 不大可能在短时间内登陆电子书阅读器。因为当前主要的目的,还是取代用于广告和信息展示的印刷海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