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7:15

奔驰车主注意!奔驰中国召回 近乎全系车型中招

作为去年的召回王”,奔驰又开始召回行动。不同的是,此次奔驰近乎全系车型在召回之列,包含A、B、C、E级,以及CLA、GLB、GLC、GLS等车型。

日前,奔驰(中国)、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3月25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北京奔驰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9月22日期间的部分C级车辆,共计462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软件开发偏差,发动机控制单元存储器可能无法正确写入发动机启动数据,导致刚启动的发动机关闭且不能重新启动,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官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升级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奔驰中国2018年10月29日至2021年6月1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级、B级、E级、CLA、CLS、GLC SUV、GLB SUV、GLE SUV、GLS SUV、AMG GT汽车,共计38318辆;

北京奔驰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8月15日至2021年10月13日期间的部分国产A级、E级、GLA、GLB SUV、GLC SUV、EQC汽车,共计1731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启动时,MBUX多媒体显示屏可能无法正常启动,造成辅助驾驶员倒车的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无法在显示屏上显示,存在安全隐患。

奔驰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MBUX多媒体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软件;

对于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