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6:05

显卡报价雪崩 深圳华强北商家:降价明显

近期,国内外的显卡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根据证券时报消息,国内的显卡价格也传出下调的消息。根据深圳华强北市场的调查,显卡价格下跌从年后就开始,目前价位也处于近两年的低位。

英伟达

同时,多家门店老板表示,之后可能还会继续下降。多种因素叠加导致了显卡价格的暴跌,有机构指出,今年将有几个因素继续压低显卡价格,现在仍不是购买显卡的好时机。

2022 年 3 月全球GPU价格下跌,也是两年来首次创历史新低。比如在澳洲,华硕的 GeForce RTX 3080 TUF Gaming OC,它在一夜之间下降了 35%。

同时今年晚些时候以太坊 2.0 的合并,显卡挖矿的盈利能力将基本减半。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显卡的投资回报时间将翻倍,当前的显卡挖矿溢价将下降。因此接下来市场上还可能出现一批淘汰的二手矿卡,因此如果是选择二手显卡的用户要小心甄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