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23:30

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在纽约市测试电动轮椅附件

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正在启动一个有限的试点项目,测试一种用于轮椅的电池供电附件,以努力增加残疾人的无障碍流动性。

新的"适应性计划"将是纽约市在布朗克斯区进行的电动摩托车试点的一部分,该试点将在今年夏天扩大。试点地区的个人可以申请该计划,如果他们符合条件,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团队的人将亲自与他们见面,交付附件,进行安装,并告诉他们如何使用。

安装过程需要30分钟至1小时,由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技术人员负责。初次安装后,该设备应在几秒钟内锁上和卸下轮椅。适应性项目是在Bird公司通过Scootaround扩大其按需无障碍交通项目几个月后推出的,该项目允许残疾人寻找、预订和支付某些无障碍车辆。

竞争者Lime也有一个类似的无障碍计划,名为Lime Able,它涉及Lime在家交付适应性车辆,如三轮滑板车或带座位的滑板车,给残疾人或那些对标准滑板车不太自信的人进行24小时租赁。

据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称,轮椅附件有一个350瓦的电机,一个轻巧的可拆卸锂电池,以及独立的前进和后退油门,可以让骑手的时速达到12英里。该公司表示,该附件可帮助骑手更轻松地应对坡度和城市长距离旅行。它使逛超市和其他差事变得非常容易,而且它在上坡时非常有用,否则会非常累人。

许多轮椅是通过保险支付的,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附件是否会使保修失效或违反保险条例,共享微移动公司Bird没有对澄清此事的要求作出回应。然而,该公司确实指出,它正在与纽约市交通局、纽约市市长残疾人办公室和纽约市当地的残疾倡导者合作,以寻找参与者。该服务目前正在向布朗克斯区的参与者免费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