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24 14:47

DNF手游韩服怎么设置中文 韩服中文设置教程

DNF手游韩服在24日正式的公测了,很多朋友都已经下载了韩服,但是毕竟是韩服,没有中文,很多人还不清楚怎么设置中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dnf手游韩服怎么改中文?DNF手游韩服中文设置方法[多图]图片1

游戏:DNF(地下城与勇士)手游

语言:韩文

上线时间:“2022-3-24”

解析:目前DNF手游韩服仅支持韩文,不支持中文。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工具实现机翻。

UU加速软件

步骤

1、我们要利用UU加速器中的一键翻译器就可以翻译韩服了,毕竟是手游,对语言的要求没有那么高,所以先登录UU加速器。

dnf手游韩服怎么改中文?DNF手游韩服中文设置方法[多图]图片2

2、在打开游戏之前,打开这个UU翻译器,只要开启了翻译器就会一键中文,虽然翻译的质量还是点问题,但是基本上看懂是没什么问题。

dnf手游韩服怎么改中文?DNF手游韩服中文设置方法[多图]图片3

3、之后再次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一些韩文可以变成中文,手游中没中文的影响不是很大,毕竟DNF端游大家都玩过很长一段时间。

dnf手游韩服怎么改中文?DNF手游韩服中文设置方法[多图]图片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