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3:37

宝洁就文章内容不尊重女性道歉 严肃整顿该账号的运营

宝洁中国今天发布消息,对于宝洁会员中心账号近期一篇文章的不当内容对女性的不尊重,郑重道歉。宝洁中国表示,宝洁公司一直提倡平等,包容和尊重的价值观。我们已经删除这篇文章,并严肃整顿该账号的运营。

1.jpg

近日,宝洁会员中心账号当中发布了一篇文章,名为《女人脚臭是男人的 5 倍,不信闻一下》。文中表示,“女人足部的细菌繁殖率是百分之两千三,而男性足部的细菌反制速率是百分之四百。而且即使是再干净的女人,内裤都比男人脏等等信息。文章当中还写着,表示你肯定对女人的“臭”一无所知。实际上女人的臭味是男人的 5 倍,今天就来揭秘女人体味的那些事儿。”

文章中的许多内容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批评,网友表示,购买日化的女性居多,而该文内容引起很多女性网友的不适,不少人表示今后会慎重选择宝洁的相关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