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0:45

小米4391人获1.749亿股激励!雷军:小米最宝贵的财富是人

3月24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2年3月23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174901942股奖励股份予4931名选定参与者。

雷军通过其个人公众号雷军”发文称,这4931位同事是包含了新十年创业者计划第二期入选同事在内的小米各个岗位上的优秀人才,既有加入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入职不久的新同学。

小米4391人获1.749亿股激励!雷军:小米最宝贵的财富是人

这也是小米创办以来,面向员工规模最大的单次股权激励。

雷军表示,小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人,并将持续招揽、激励最优秀的各领域人才。

今年小米还要继续招募5000名优秀的青年工程师,只要热爱技术,只要技术过硬,就欢迎到小米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外,雷军还强调:现在加入小米,舞台足够大,机会足够多。

他表示,新十年的起步阶段,小米面临着一系列决定小米前途命运的重大命题:三年拿下手机全球第一,产品体验正式对标苹果,坚定不移地推进高端化,AIoT生态全面展开,智能汽车相关的事业蓄势待发等。

同时,小米正坚定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死磕硬核科技和极致体验,未来5年研发投入将超过1000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