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9:30

做好产品的孵化器 淘特上线10元店、淘特100

3月24日消息,日前,淘特正式对外宣布上线淘特10元店、淘特100。淘特总裁汪海表示,淘特10元店、淘特100是消费者的购物入口,也是淘特和产业带工厂一起做好产品的孵化器。

根据官方的介绍,淘特10元店依托线上直营模式,定位于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物件小商品,超低实惠的N元N件,通过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可实现一个包裹发货。

而淘特100则意为追求100分的品牌品质、工厂价格、官方测评。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品质商品“大牌平替”,助力孵化工厂品牌。

谈及为何要推出这两个新产品,汪海表示,今天淘特做淘特10元店,一方面我们基于消费者需求深度洞察,另一方面,我们希望给消费者一种选择,能够在一个店里面能够一站式把生活所需的这些东西都能够以非常低的价格以及非常方便的挑选来满足。所以我们建立淘特10元店的场景,就是帮助消费者挑得方便,买得实惠,用的开心。

至于淘特100,汪海指出,这是借助于我们整个能力,对消费趋势整个洞察能力,制造能力,履约能力结合起来,让消费者认准淘特100源源不断捕捉到消费的整个趋势,把更好的生活以更实惠的价格带到自己家里面,这是我们这次把淘特100和淘特10元店重磅升级的原因。

据悉,2020年3月26日淘特正式上线,目的就是发挥阿里巴巴沉淀多年的数字商业、智慧物流、普惠金融等基础设施能力,帮助中国工厂恢复生意、打开销路。

2020年12月15日,孵化了9个月的淘工厂直营店正式亮相,淘工厂直营店年度活跃购买用户突破1亿,近7000家产业带工厂是这家店共同的主人。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淘特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超100%。

此外,除了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外,淘特还升级了官方补贴、限时抢购、好看不贵三个频道,更好满足消费者在吃、穿、用方面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