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0:45

欧盟进口数据库列表中发现一加10和Nord 2T身影

OnePlus计划在9月之前一直保持忙碌,因为它有一堆Nord手机、TWS耳塞、智能手表产品需要发布。最近泄露的路线图让我们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全年计划。然而,路线图中缺少的一款手机是OnePlus 10。

通常情况下,一加每年都会推出两款机型(一加8、8 Pro/一加9、9 Pro),但这次该品牌只在中国推出一加10 Pro。虽然人们认为OnePlus 10根本不存在,但似乎这款手机很快就会见到曙光。最近在一个进口数据库列表中发现了OnePlus 10和OnePlus Nord 2T名称。

OnePlus 10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早进入欧洲市场,因为这款手机被发现与OnePlus Nord 2T一起出现在进口数据库列表中,由小道消息人士Mukul Sharma披露。我们相信该公司并没有忘记该设备,并正在努力推出它。在过去的几周里OnePlus Nord 2T一直是传言的一部分。不幸的是,欧洲进口数据库列表还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其硬件规格的信息。

关于OnePlus 10的泄露信息并不多,但我们可以推测它可能配备骁龙8代芯片组,120Hz AMOLED显示屏,支持80W快速充电,Android 12操作系统,5G网络连接,以及高达256GB的存储选项。

至于OnePlus Nord 2T的规格,据说它配备了一个6.43英寸的FHD+AMOLED显示屏,采用打孔自拍相机,2400×1080像素分辨率,刷新率为90Hz。据说它由联发科Dimensity 1300芯片组驱动,它可能运行在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据称,OnePlus Nord 2T将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80W SuperVOOC充电。连接选项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1、GPS,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USB Type-C端口。这款手机可能会有一个用于安全的屏内指纹传感器,可能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在光学方面,OnePlus Nord 2T将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传感器,支持OIS,f/1.9光圈,一个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宽镜头,f/2.25光圈,和一个200万像素f/2.4单色传感器。它被认为在前面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