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23:15

三星E4 2K直屏!卢伟冰:2022年Redmi K50 Pro同价位独此一家

昨日,Redmi K50系列迎来首销,提供K50、K50 Pro两款机型,起售价分别为2399元、2999元,据官方战报显示,K50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便突破33万台。

除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外,K50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全系标配了2K屏幕。

今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微博发文称,Redmi K50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标配三星E4材料2K柔性直屏,毕竟2-3K价位上拥有如此水平屏幕的机型寥寥无几。而且外围上还给了120W澎湃秒充+5000mAh大电池,20min左右即可恢复满电。”

随后,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不是寥寥无几,是完全没有,独此一家,并且可能整个2022年都独此一家!K50就是这么狠”。

作为Redmi史上最强旗舰,K50系列搭载了一块三星2K E4 AMOLED柔性直屏,拥有120Hz高刷、526 PPI、原色屏逐片调校、环境色温感应、DC调光、杜比视界、Victus玻璃材质、HDR10+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屏幕认证,达成16项屏幕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