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6:08

苹果关闭iOS15.3.1验证通道 升级iOS15.4后无法降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在3月14日发布iOS15.4之后,苹果已停止签署iOS15.3.1,该版本是在今年2月份发布。由于不再对 iOS 15.3.1进行签名,因此如果您已更新到 iOS 15.4,则无法降级到该版本。

iPhone13/Pro,苹果

iOS 15.3.1是针对WebKit漏洞的错误修复更新,而 iOS 15.4是一项重大更新,添加了新的表情符号字符、戴口罩解锁Face ID以及大量其他功能,苹果也停止签署tvOS15.3。

不过最近更新的iOS15.4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不少iPhone12系列、iPhone13系列的用户抱怨他们的续航时间变短,甚至是iPhone13 ProMax也无法坚持一天,而苹果方面回应称已经在调查中。

因此如果目前还未升级了iOS15.4的用户,先暂时等待苹果的修复之后再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