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4:20

中兴通讯胜诉 申请5G相关服务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法官裁定中兴通讯胜诉,结束缓刑。该消息指出,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应被允许结束其 2017 年认罪后的五年缓刑。关于美法官最新裁定,中兴通讯证实了这一消息。

今日午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收到法院判决,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且不附加任何处罚,并确认监察官任期将于原定的 2022 年 3 月 22 日(美国时间)结束。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A股将于 2022 年 3 月 23 日下午开市起复牌。受上述消息影响,中兴通讯午后复牌A 股涨停,港股盘中一度涨超50%。

企查查app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 2 月 10 日申请5G管理微服务架构相关商标DEXCLOUD,该架构可从“知、测、控、研”四个方面支撑5G网络的运维管控需求。资料还显示,中兴通讯拥有超 10 万项专利。

3 月 9 日,中兴通讯披露了 2021 年度业绩报告。 2021 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145. 2 亿元,同比增长12.9%;归母净利润为68. 1 亿元,同比增长59.9%,业绩创下历史新高。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